青島國信海天男籃:新賽季要“走得更遠”

新華網
2021-10-10 14:10
俱樂部總經理張北海表示,新賽季球隊不僅要闖進季後賽,還要走得更遠。

  新華社青島10月9日電(記者王凱)青島國信海天男籃2021-2022賽季CBA聯賽出徵儀式9日舉行,俱樂部總經理張北海表示,新賽季球隊不僅要闖進季後賽,還要走得更遠。

  最近兩個賽季,青島國信海天男籃連續打入季後賽,分別取得第七名、第六名。

  展望新賽季,球隊陣容有所加強,張北海説,球隊的目標不僅要闖進季後賽,還要走得更遠。主教練吳慶龍表示,球隊的人員有一些變化,在內線上希望年輕小將能夠承擔起責任。

  據了解,新賽季,青島國信海天男籃國內球員陣容進一步補充,張祖銘、王洪、李原宇、呂俊虎的加盟為球隊注入新鮮血液。外援方面,計劃繼續使用亞當斯、達卡裏,並已簽約備選第三外援。

  據介紹,自5月25日集結以來,按照主教練的戰術體係,青島隊結合上賽季出現的問題,制定了詳細的訓練計劃。因疫情期間無公開比賽,球隊組織多場熱身賽,通過比賽檢驗訓練,搜尋問題,解決問題。經過四個多月的訓練,球隊競技水準不斷提升,球員的訓練熱情、信心和團隊凝聚力也在不斷增強。

  本次出徵儀式上,還舉行了青島國信海天青年隊與青島第六十七中學合作共建儀式以及青島國信海天籃球俱樂部新標識啟用儀式。

責任編輯:丁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398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