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多名大將 上海大鯊魚新賽季劍指季後賽

新華網
2021-10-10 14:10
在休賽期裏,球隊不僅簽下CBA名帥李春江、視頻分析師龐啟蒙,還簽下王哲林、任駿威和袁堂文等實力出眾的國産球員,此外還有外援富蘭克林的加入。

  新華社上海10月9日電(記者許東遠 朱翃)上海久事籃球俱樂部9日在上海綠地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1-2022賽季CBA聯賽出徵動員會,主題為“有夢當燃·鯊向未來”。新外援富蘭克林表示,新賽季的目標是進入季後賽。

  在這個休賽期裏,球隊不僅簽下CBA名帥李春江、視頻分析師龐啟蒙,還簽下王哲林、任駿威和袁堂文等實力出眾的國産球員,此外還有外援富蘭克林的加入。上海男籃無論是主力陣容還是板凳深度都已經今非昔比。

  “來到球隊至今三個多月,目前來看球隊尚未達到真正的預期,還需要一些時間。”李春江表示,“雖然馬上要開賽了,但大家互相之間的溝通、場上應變和相互之間的聯繫還需要磨合和完善。”

  作為一位在CBA打了很長時間的外援,富蘭克林表示非常熟悉現在的隊友。對于新賽季,富蘭克林説:“先以季後賽為目標,一場一場去打。現在,先努力爭取進季後賽。”

  對于新外援富蘭克林的使用,李春江表示:“因為疫情原因與防疫規定,富蘭克林隔離的時間比較長。雖然隔離期間他自己也在積極恢復,但畢竟沒有場地和運動設施。現在看來,他的狀態剛剛恢復一些,還需要時間。”

  球隊新隊長王哲林表示自己的狀態很好。“個人狀態現在非常不錯。剛剛回到球隊,通過最近的教學賽和訓練,和球隊的磨合還不錯。”對于新賽季,王哲林表示:“這個賽季打法可能會更加快,自己要更好地去跟上球隊的速度,我也在不斷融入球隊當中。”

  常規賽第一階段的比賽一共有13輪,上海大鯊魚將在10月17日迎來第一場比賽,對手是天津隊。

責任編輯:丁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39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