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主帥馬布裏:對于新賽季,每一秒鐘都很重要

新華網
2021-10-09 09:33
馬布裏説:“球隊今年有很多年輕隊員,他們在經驗上比較欠缺,但是他們在學習,更重要的是他們都很努力,這也是我們希望他們做到的。”

  新華社北京10月8日電(記者林德韌)CBA新賽季開賽進入倒計時,北控隊也于8日在北京弘赫國際體育中心進行了賽前動員,北控隊主帥馬布裏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球隊中有很多年輕球員,面對新賽季,每一秒鐘都很重要。

  馬布裏説:“球隊今年有很多年輕隊員,他們在經驗上比較欠缺,但是他們在學習,更重要的是他們都很努力,這也是我們希望他們做到的。”

  馬布裏表示,在休賽期中,隊長俞長棟很好地起到了表率作用,侯逸凡未缺席任何一堂訓練課,實現全勤,這讓他印象深刻。“我堅信他們在場上場下的敬業態度會引導球隊有好的發揮。”馬布裏説。

  在上個賽季,北控隊以常規賽第13名的成績無緣季後賽,對于新賽季的目標,馬布裏表示:“這個賽季賽程很短,所以很有挑戰性,每一秒鐘都很關鍵。我們這個賽季的目標就是贏下每一節的前五分鐘,打好開局,這會讓我們有更大的概率去贏下比賽,以正確的方法持續地去做一件事情,這個是我一直在跟大家講的,對于一些球員來説,這種持續性是很大的挑戰,但我相信在他們內心深處每一個人都想變得更好。”

  隨著孫悅等老將的離隊,以及廖三寧、孫思堯等年輕隊員的加入,北控隊的陣容結構更加年輕化,這也為球隊的新賽季帶來了很多不確定性。“我們有了一些會打球的年輕隊員,就算是王少傑這樣的球員也依然是年輕球員,他正在準備自己的第三個CBA賽季。年輕隊員們都會面臨很多挑戰,包括如何處理場上出現的各種情況。”馬布裏説。

  北控隊新賽季的首場比賽被安排在16日,對手將是山東隊。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