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同城宣布蘇炳添出任首位品牌代言人

央廣網
2021-10-09 10:56

  9月29日,順豐同城官宣蘇炳添出任首位品牌代言人。這也是繼917騎士節上官宣的logo升級、騎士關懷升級後,順豐同城近期對外宣布的第三項升級舉措。這也預示著,順豐同城正式開啟新一輪品牌升級。

  “快”是即時配送的最典型特徵,“快”也是人們對蘇炳添的最直觀了解,即時配送和亞洲飛人可謂是天然的結合。順豐同城CEO孫海金表示:“蘇炳添是出色的短跑運動員,他的強勁實力、拼搏精神以及高度的責任感與使命感,都與順豐同城的品牌精神相契合。”實際上,作為一家以服務著稱的即時配送企業,順豐同城更看重蘇炳添身上展現出來的“慢”和“穩”。

  慢即是快

  100米很短,但對于蘇炳添來説,裏面的每一步都需要進行無數次數據化的分析和精細化的管理,並制定科學的訓練和恢復方法進行提升。例如,通過科技跑道記錄步幅、頻率、觸地時間以及其他細節表現,再不斷提升自身素質,優化每一步的表現。

  可以説,蘇炳添9秒83的“快”,正是源于自身對每一個細節的堅持和每一次進步的積累的“慢”。對于蘇炳添來説,真正做到了“慢即是快”。順豐同城也是一樣。

  “賽場上要取得好的成績,需要的是對專業的堅持,長期的積累和科技的助力,順豐同城也是如此。”孫海金認為,順豐同城今天的“快”,不僅源于點對點的即時配送場景,更是源于背後長期對專業的堅持,對科技的投入,以及體係化的建設,精細化的運營和人性化的管理。流程上,精益求精,注重細節,不斷打磨;運營上,不斷提升對騎士的關懷,同時也在引入、培訓、提升等各個環節上不斷進行優化。不為速度犧牲品質,永遠為商戶、用戶和騎士著想。正是這些“慢”才成就了順豐同城如今的“快”。

  給你穩穩的幸福

  除了“快”,蘇炳添給人的感覺一直以來還有“穩”。除了之前穩破亞洲短跑紀錄,在剛剛結束的全運會中,蘇炳添也穩穩地拿下了100米短跑,4X100米接力的冠軍。以至于廣大網友評價:“蘇神上場,這把穩了”。而“又快又穩”的高水準發揮,也是順豐同城對自身的要求。

  “即時配送服務已經過了比拼時效性的階段,進入了比拼確定性的階段。商家和用戶已經意識到了獨立于商流的物流服務的重要性,也更願意選擇那些重視用戶,且能提供專業、安全、放心的即時配送服務。”在孫海金看來,順豐同城不僅肩負著用戶和商戶對“快”的期待,同時也肩負著大家對順豐品牌和順豐品質的期待。

  順豐同城如今已覆蓋全國超1000個市縣,服務超50萬商家,擁有280萬的注冊騎士,注冊用戶超1億。請蘇炳添代言,也代表著順豐同城對又快又穩,追求極致的服務體驗的不斷追求。順豐同城希望280萬騎手就是280萬個又快又穩的“蘇炳添”,用每一次專業、安全、放心的送達,每一次真情的服務,給所有商戶、用戶和騎士帶去穩穩的幸福。

  對于首次啟用品牌代言人,順豐同城CEO孫海金表示:“‘穩’是讓用戶放心的服務品質,也是一種社會責任,是對所托付的物品,對用戶、商家和騎士的責任。

  “選擇蘇炳添作為代言人,因為他展現的速度、專業和穩定性是我們産品最好的詮釋;更因為他身上所散發出來正能量的氣質,與順豐同城的氣質十分的契合。他在職業上追求卓越、一絲不茍,對自己的團隊和家人則充滿著感恩和關愛,這也是對順豐同城所提倡的好人文化淋漓盡致的展現。

  “順豐同城也將秉著對物品、商戶和用戶負責任的態度,不斷促進即時物流行業朝更快更穩方向發展,以優質服務為消費者和社會創造價值,同蘇炳添一起引領‘中國速度’,踐行‘中國責任’,讓商業更繁榮,人民生活更美好。”

責任編輯:宗鑫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793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