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意大利不敵西班牙,37場不敗紀錄遭終結

新華網
2021-10-07 10:57
西班牙隊在上半時尾聲擴大了優勢,同樣是奧亞薩瓦爾送出助攻,托雷斯頭球破門,為客隊獲得2:0的領先。

  新華社羅馬10月6日電(黎夢青)歐洲國家足球聯賽6日在意大利米蘭進行了一場準決賽,費蘭·托雷斯為客隊獨中兩元,意大利隊主場1:2不敵西班牙隊,不敗紀錄停在37場。

  西班牙隊在第17分鐘打破僵局,托雷斯接隊友奧亞薩瓦爾的左路橫傳,成功破門。第42分鐘,後衛博努奇領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主隊剩十人應戰。西班牙隊在上半時尾聲擴大了優勢,同樣是奧亞薩瓦爾送出助攻,托雷斯頭球破門,為客隊獲得2:0的領先。

  易邊再戰,西班牙隊開始長時間控球,意大利隊則伺機反擊。第83分鐘,基耶薩半場帶球一路奔襲至禁區內,助攻佩萊格裏尼門前推射破門,為主隊扳回一分。

  意大利隊主教練曼奇尼賽後説:“西班牙顯然把球控得很好,但是十人告負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博努奇應該避免今晚那兩張黃牌。我們只剩十人後,不僅沒有再失球,反而扳回一分,説明隊員們表現還是不錯的,我認為輸球同樣會給我們帶來力量。”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