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隊主帥:我沒説過中國隊球員只有30分鐘體力

新華網
2021-10-07 08:51
近日有中國媒體報道,越南隊主教練樸恒緒認為中國隊球員只有30分鐘體力。

  新華社阿聯酋沙迦10月6日電(記者肖世堯、蘇小坡)近日有中國媒體報道,越南隊主教練樸恒緒認為中國隊球員只有30分鐘體力。在6日舉行的中國隊與越南隊的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12強賽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樸恒緒對這一報道進行了駁斥,表示自己從沒説過這樣的話。

  “我從未這樣説過。中國媒體這樣寫,或許是希望給中國隊的球員們帶來額外的動力,但這是虛假的資訊。”樸恒緒解釋道,“中國隊有四名歸化球員,武磊效力于西甲聯賽,中國有著很好的職業聯賽體係,中國隊的所有球員都很優秀。”

  “中國隊和越南隊都輸掉了前兩場比賽,這場比賽對兩隊來講都非常重要。我的球隊和我確實都有很大的壓力,但是我們會堅持自己的比賽風格。中國隊的世界排名高于我們,這場比賽不會輕松,我們要保持專注,同時享受比賽的過程。”樸恒緒説。

  在12強賽前,樸恒緒邀請曾經擔任天津天海主教練的韓國同胞樸忠均加入越南隊教練組。“樸忠均曾經在中超聯賽執教,他給我們提了一些建議,但我不會透露細節。現在有很多韓國球員和教練在中超聯賽效力,我和他們中的很多人都進行了交流。”樸恒緒説。

  “在我們離開越南前往阿聯酋時,有很多球迷都來給我們送行。我知道這場比賽對于越南隊意味著什麼,我們會全力以赴。”樸恒緒表示。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