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7位運動員將參加WTT斯洛文尼亞賽事匯

新華網
2021-10-06 07:36
中國乒乓球協會網站消息,中國乒協已選派5名男子運動員與2名女子運動員參加下月舉行的2021年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斯洛文尼亞賽事匯。

  新華社北京10月5日電 中國乒乓球協會網站消息,中國乒協已選派5名男子運動員與2名女子運動員參加下月舉行的2021年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斯洛文尼亞賽事匯。

  WTT斯洛文尼亞賽事匯將于11月1日至14日舉行。中國乒協表示,在充分統籌2021年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備戰需求,綜合考慮斯洛文尼亞、美國簽證辦理時間衝突的實際情況後,中國乒協根據隊伍簽證持有情況將有計劃地選派部分世界排名高、國內外大賽成績優異、參賽參訓表現突出的運動員赴斯洛文尼亞參賽。

  經國乒男女隊教練研究,林高遠、梁靖崑、王楚欽、周啟豪、劉丁碩5名選手將出戰男子比賽,王藝迪和劉煒珊將代表女隊參賽。國乒還選派劉國正、劉志強和邱貽可3位教練員帶隊赴斯參賽。

  中國乒協表示,本次派隊參賽旨在以賽代練,通過積極參賽適應國際大賽氛圍,進一步獲取世界排名積分,並以實際參賽為契機考察青年運動員的實戰水準。

  目前國乒隊員正在山東威海參加乒超聯賽,將在聯賽結束後轉入休斯敦世乒賽的封閉集訓。

  2021年世乒賽將于11月23日至29日在美國休斯敦舉行。國際乒聯當日宣布,中國運動員樊振東和陳夢已確認參加該項賽事。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