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拳擊世錦賽12月在伊斯坦布爾舉行 獎金與男子世錦賽相同

新華網
2021-10-06 07:36
我很高興地宣布,國際拳聯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將在伊斯坦布爾舉行。

  新華社巴黎10月5日電 國際拳擊聯合會近日宣布,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將于12月上旬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

  在國際拳聯主席克列姆廖夫對伊斯坦布爾進行訪問期間,國際拳聯與土耳其拳擊聯合會簽署了一項協議,初步確認今年的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將于12月初舉行。

  “我很高興地宣布,國際拳聯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將在伊斯坦布爾舉行。土耳其是拳擊大國,有著悠久的項目開展歷史。”克列姆廖夫説。

  此外,國際拳聯還公布了本次世錦賽的主題——“公平機會,公平競爭”。國際拳擊歷史上將第一次由國際拳聯通過提供男女獎金平等的規定來進一步強化人們對公平權利的信念。

  “性別平等是拳擊運動的主要目標之一。我很高興地確認,女子世錦賽獎牌獲得者的獎金將與男子世錦賽的獎金完全相同。”克列姆廖夫説,“第一名的獎金為10萬美元。銀牌得主獲得5萬美元,每個重量級別的銅牌得主獲得25000美元。”

  國際拳聯世界男子拳擊錦標賽將于10月24日至11月6日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舉行。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