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米蘭勝亞特蘭大 那不勒斯逆轉佛羅倫薩

新華網
2021-10-04 10:19
AC米蘭客場3:2戰勝亞特蘭大;那不勒斯客場2:1逆轉佛羅倫薩,取得聯賽七連勝。

  新華社羅馬10月3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3日結束第七輪比賽,AC米蘭客場3:2戰勝亞特蘭大;那不勒斯客場2:1逆轉佛羅倫薩,取得聯賽七連勝。

  在對陣亞特蘭大的比賽中,“紅黑軍團”僅用了28秒便拔得頭籌,迎來夢幻開局:特奧中場送出直塞,卡拉布裏亞禁區內將球打進。失球後的亞特蘭大迅速展開猛攻,但扎帕科斯塔和杜萬·薩帕塔極具威脅的射門都被米蘭門將邁尼昂撲出。米蘭在上半時尾聲擴大領先優勢:第42分鐘,托納利前場成功搶斷後突入禁區勁射破門。

  下半時伊始,亞特蘭大做出調整,但在兩隊的你來我往中,米蘭依舊更具威脅。第78分鐘,特奧助攻萊奧爆射破門,將比分擴大至3:0。第85分鐘,迎來自己俱樂部首秀的米蘭球員梅西亞斯被判禁區內手球,薩帕塔為主隊主罰點球得手,扳回一分。亞特蘭大此後繼續尋找機會,並在補時階段由帕薩利奇禁區內再進一球。然而時間所剩無幾,最終米蘭3:2拿下比賽。

  “領頭羊”那不勒斯在客場對陣佛羅倫薩的比賽中先失一球,“紫百合”第28分鐘由盧卡斯·馬丁內斯率先破門。第38分鐘,那不勒斯球員奧斯梅恩禁區內跌倒造點,因西涅主罰被撲出,洛薩諾補射破門,扳平比分。第49分鐘,拉馬尼頭球破門,助那不勒斯2:1逆轉對手獲勝,繼續保持聯賽全勝戰績。

  當日另外幾場比賽中,拉齊奧客場0:3爆冷負于博洛尼亞,穆薩·巴羅為主隊貢獻一粒進球兩次助攻;羅馬主場2:0戰勝恩波利;維羅納主場4:0大勝斯佩齊亞;桑普多利亞主場與烏迪內斯3:3戰平。

責任編輯:王劍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