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課堂㉓|工作太忙沒空跑步?這份時間管理辦法請收藏

新華網
2020-09-28 15:44
遵循身體規律去運動,就是你的最佳跑步時間!

  簡介:跑步怕受傷?擔心沒效果?中國田徑協會特別推出“跑步課堂”係列科普動漫短視頻,讓更多零基礎“跑步小白”了解跑步運動並參與其中。第23集:工作太忙沒空跑步?這份時間管理辦法請收藏。

  最近老加班,都沒時間跑步?

  別著急。雖然很多人認為傍晚是跑步的最佳時間,因為此時段人體基礎代謝相對較低,增加運動量會提高基礎代謝和靜息代謝率,對減肥和提高免疫力都有更好效果。

  但作為上班族的我們時常身不由己,無法保證在最佳時段跑步。這時,你可以利用早起或午休時間去跑步,也可以選擇下班跑步回家。實在不行,見縫插針地跑起來,少量多次積累跑量也行。總之,只要動起來,都會有效果。

  所以,日常只要協調好跑步和工作、生活的關係,無論早晚,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時間,遵循身體規律去運動,就是你的最佳跑步時間!

  畢竟,把時間管理好了,也能讓生活和工作更高效。

責任編輯:吉戎昊 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