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課堂⑥|路跑賽事不止馬拉松,你能跑的還有這些!

新華網
2020-08-19 10:24
中國田徑協會特別推出“跑步課堂”係列科普動漫短視頻,讓更多零基礎“跑步小白”了解跑步運動並參與其中。

  編者按:跑步怕受傷?擔心沒效果?中國田徑協會特別推出“跑步課堂”係列科普動漫短視頻,讓更多零基礎“跑步小白”了解跑步運動並參與其中。


  羨慕朋友的馬拉松完賽獎牌?想跑馬拉松能力不夠?別擔心,還有許多賽事適合剛剛開始跑步的你!

  隨著路跑文化的發展,賽事種類日益豐富,一些“小而美”的賽事獨具創意。

  可以帶孩子共同參與的“親子跑”,能夠在奔跑中增進親子關係,培養小朋友堅韌品質;

  專為社區鄰里增強友誼設置的“社區跑”,能讓你結識有共同愛好的朋友;

  由印度傳統節日“灑紅節”延伸而來的“彩虹跑”,專注快樂跑步,更具趣味性。

  此外,那些嫌跑馬枯燥的資深跑者,戶外天然賽道進行的越野跑了解一下?越野跑能欣賞到更美的風景,也更加“自由”。比起馬拉松,越野跑更具挑戰性,請謹慎參賽。

  心動不如行動,趕緊練起來吧!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8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