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全國新聞界網球大賽5月開賽-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7 17:00:46
來源:新華網

第19屆全國新聞界網球大賽5月開賽

字體: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 記者27日從賽事組委會獲悉,第19屆“古井貢杯”全國新聞界網球大賽將于5月23日到28日在合肥市和亳州市舉行。

  3月27日,第19屆全國新聞界網球大賽新聞發布會在中國記協召開。賽事將于5月23日至2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和亳州市舉行。這是賽事組委會主任萬伯翱(左二)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新華社記者 白雪飛 攝

  本屆比賽設有女子雙打、男子單打和男子青年組、中年組、元老組雙打五個項目。屆時將有來自全國的近30家代表隊參加角逐。

  1996年,首屆全國新聞界網球賽成功舉辦。如今這項比賽已發展為全國新聞界最具影響力的一項傳統體育賽事。大賽成為新聞界網球愛好者以球會友、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節日和一項傳統活動。

  本屆賽事指導單位是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和中國網球協會,主辦單位是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國內部、全國新聞界網球聯誼會、安徽省網球協會。

【糾錯】 【責任編輯:賈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