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電競産業大會落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1/19 20:31:36
來源:新華網

第六屆中國電競産業大會落幕

字體:

  新華社杭州1月19日電 2024第六屆中國電競産業大會19日在杭州落幕。

  大會為期3天,以“競心同築,共迎未來”為主題,匯集八大主旨演講、兩大圓桌論壇;聚焦行業熱題、分享前沿洞察、剖析産業現狀、預判發展趨勢,探索多元融合,立足文化特色,融入全球視角。

  國際電子競技聯盟執委傑拉德·所羅門表示:“在(杭州)亞運會後,數字體育、電子體育,將會得到更多的國家、組織的認可,催生更多的産業融合。”

  會上,華體電競聯合艾瑞咨詢發布《2023年中國電競行業研究報告》。報告顯示,2023年中國電競市場規模約為1664億元,同比增長5.4%。

  大會同期還舉辦了杭州市拱墅區電競産業招商交流會、2024第三屆全國電競教育及人才培養論壇和電競産業發展與商業地産轉型專題研討會等。

【糾錯】 【責任編輯:賈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