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综合服务平台改版升级正式上线-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4 03/ 27 10:24:56
来源:新华网

秦创原综合服务平台改版升级正式上线

字体:

  3月26日,“聚合创新 益企赋能”秦创原综合服务平台改版升级上线仪式暨新质生产力要素权益包联合发布活动在陕西西咸新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秦创原综合服务平台改版升级,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实现对创新资源的精准匹配与高效利用,可提供数据分析、智能推荐服务。新质生产力要素权益包对秦创原科创企业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的效能,促进更多技术创新成果落地应用具有重要作用。

  同时,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成果展也在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展厅精彩亮相,成果展涵盖了陕西省90余家秦创原科创企业在光伏、氢能、数控机床、先进制造、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110余件创新展品,通过“舞台”加“擂台”方式,展示了陕西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实力和成就,也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发展成效,彰显陕西科创成果的独特魅力和创新潜力。

  下一步,秦创原总窗口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升级,完善科创服务生态体系,发挥秦创原综合服务平台的对外展示、行业交流和企业科创实力展示平台功能,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提供标准化、专业化、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助力陕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