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09 16:41:19
来源:新华网

2023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字体:

       6月8日上午,“时空留痕 无界西美”2023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西安美院美术馆举行。

       据介绍,“时空留痕 无界西美”作为西安美术学院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教育教学展览品牌,已成为西安城市文化名片,在搭建艺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推介与实践平台,塑造独特教育品牌形象与价值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2023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览由中国画学院、书法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工艺美术系、设计艺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服装系、跨媒体艺术系、美术史论系、影视动画系、艺术教育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14个院系21个专业,1570余位本科毕业生的5000余件作品组成,分为校内、校外展区。

       “本次展览作品在构建新时代、乡村振兴、创新驱动产业链等方面赋予艺术智能化,把美育融入到创作全过程,既创作作品,又为国家培养人才,这是初心和使命。”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指出,本科毕业展览是深入推进“名家、名师、名生、名作、名校”之“五名”战略的生动具体实践。本届毕业生把日常生活中的身边事、身边人描绘在作品当中,创作有温度、有感染、有气氛、有筋骨的美术作品,充分体现西美特色,贡献西美力量。

       据了解,此次展览,校内展览时间持续到6月24日,校外展览时间持续到6月26日。校外展区分布于西安市的各类标志性区域,在老城根G Park、MOMOPARK艺术商业中心、山灰艺术社区、银泰百货曲江店、大唐不夜城、临潼奥特莱斯6个商业综合体进行作品展示和相关展演活动。校内外展区线上线下全面对社会开放。(汪艳)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68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