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站好高考“保电岗” 护航学子逐梦路-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08 18:08:12
来源:中经社

陕西商洛:站好高考“保电岗” 护航学子逐梦路

字体:

       “应急发电车已布置到位,进入热备用状态。目前油料稳定,状态良好,随时可以投入运行。”6月6日一大早,在陕西省商洛市中学考点,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接入300千伏安发电车,现场工作负责人正在向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报告着现场情况,保障考试期间“零闪动”。

       为确保今年高考供电万无一失,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制定了《2023年高、中考供电保障方案》,各专业部门紧密协同联动,提前对重要及重载线路、联络线和枢纽变电站进行特巡检查,对发现的异常和缺陷及时予以处理。该公司营销部、各区县公司对各个考点配电室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组织人员对考点涉及的线路进行全方位巡视,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据悉,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在本次高考保电中累计参与工作人员150余人,投入发电车、发电机12辆(台),考前隐患排查22条。高考期间,该公司还专派保电车辆,增派党员服务队,设立爱心服务点,并在重要保电线路安排专职人员轮班实行24小时蹲守,为考场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高考“保电战”。(赵东阳 刘婧雯)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67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