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航空:雨中的民航坚守-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07 09:12:22
来源:新华网

长安航空:雨中的民航坚守

字体:

       图为地面服务人员引导旅客有序排队登机(6月2日摄)。

       近两周,西安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也给航班保障工作也带来不小考验。作为陕西本土航空公司,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以“党小组带班组”为组织保障、以“党员业务核心团队”为抓手,带领各岗位人员牢守安全关口,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一线生产服务人员踏着坚毅的步伐向雨而行,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用心用情服务旅客,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使命。

       飞行旅途虽然短暂,长安航空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深入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有序保障每一个航班起落安妥, 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张爽 周珊珊)

       图为党员机长执行绕机检查(6月2日摄)。

       大雨滂沱更拉近了民航人和旅客之间的距离。图为乘务员呵护儿童旅客(6月2日摄)。

       图为行李装卸及监管人员在风雨中加快行李装载作业进度(6月2日摄)。

       图为客舱清洁员转运机上垃圾(6月2日摄)。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67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