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宣传片《绿动》今日首发-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2/ 13 09:22:16
来源:西安晚报

公益宣传片《绿动》今日首发

字体:

   2月13日,由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出品的2023年“西安生态日”公益宣传片《绿动》通过“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正式对外发布,这标志着2023年“西安生态日”系列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公益宣传片《绿动》通过展现一个三口之家日常生活中的许多个点滴“绿色行动”,倡导市民群众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共同“绿动”古城,共建生态西安。

  据悉,2023年“西安生态日”期间,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同市级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线上有奖答题、公益短信宣传、主题微信朋友圈宣传、主题海报宣传、少年儿童绘画作品有奖征集、探秘“环保智慧大脑”等系列活动,让生态理念深入人心、让绿色生活成为习惯,为生态西安建设凝聚全社会力量。详情请关注“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了解。(记者 高乐)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35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