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名優産品走進港澳線上推介會舉辦

2022-05-19 14:52
編輯: 張思思
來源: 新華網

  5月18日,由陜西省貿促會、陜西國際商會主辦的陜西名優産品走進港澳線上推介會暨戰略合作協議雲簽約儀式在西安舉辦。港澳地區商會、企業負責人,陜西省貿促會、陜西省市區貿促會及企業代表40余人參加了會議,70余人線上參會。

  會上,陜西省貿促會與香港驪山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渭南市貿促會、延安市貿促會作營商環境、合作項目及名優農産品推介。與會港澳地區有關企業、省內有關企業也進行了推介發言。

  陜西省貿促會(陜西國際商會)會長馬玉紅表示,此次推介會是展示陜西、宣傳陜西名優産品的重要活動,也是與企業家相互了解,增進友誼,促進合作的契機。陜西省貿促會與香港驪山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既是凝聚力量、優勢互補的創新探索,更是強強聯合、攜手共贏的務實舉措,希望雙方密切協作,共同為陜西開放型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香港驪山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豐表示,去年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的情況下,由陜西國際商會克服困難選送的陜西部分名優産品在香港展出之後市場反響良好,未來將繼續做好陜西産品深度推廣,探索陜西與港澳地區交流合作新方式,不斷拓展陜西産品在港澳地區市場份額。(齊正)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66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