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鹏盛欢度2018迎新会

来源:中乌合资鹏盛工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 2018-01-18 17:45:24

2017年12月30日,鹏盛塔什干办公室全体员工与鹏盛园区中、乌方主管、工厂厂长等八十余人一道共同联欢,喜迎新年。联欢会由季求海先生致新年贺词为开场,期间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中奖面近百分之九十。抽奖中多名中奖的中方主管、厂长都重新抽奖把中奖机会让给乌方员工。还有的中方主管、厂长、来宾自掏腰包赞助奖项,为的是加深与乌方员工的友谊,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新年的祝福。没有中奖的员工均得到公司一份新年礼品。期间,园区各单位的代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联欢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12月31日,鹏盛一千多名员工共同召开2018年迎新表彰大会。上午11点30分,大雾散尽,阳光明媚,员工们穿上了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王兴和总经理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宣读了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决定并向2017年的总统勋章获得者工会主席嘎夫勒先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随后园区、各厂领导又一道向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状和奖金。锡尔河州副州长阿达别克先生,也代表州政府向鹏盛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亲自为员工抽取奖品。其它没有抽到奖的员工均有一双鹏盛自产的皮鞋作新年礼物。抽奖仪式结束后,乌方员工分批去食堂就餐,公司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节日餐,有水果、饮料、沙拉、点心、抓饭等传统美食。30日、31日还在新近落成的乌中友谊公园举办居民免费游园会,以成本价格给大家提供中国美食,并给每个来游园的孩子赠送气球献上爱心。        

晚上,中方二百余名员工欢聚一堂,举行了盛大的节日聚餐,就餐期间进行了抽奖,抽奖过程中高潮叠起,掌声不断,大家喜气洋洋迎接新的一年。        

忙碌而又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感恩,感恩同事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感恩领导对我们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感恩公司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大家共同期待新的一年有一个新的开始,员工和公司能共同发展,携手共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