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柬埔寨教育部副司长邦雷•尼思考察西港特区

来源: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 2017-09-25 10:30:47

VIP专享 VIP专享
此内容为付费内容

充值成为VIP,立享新华丝路独家服务。

更多VIP特权功能

分析师服务

新华社180个海外分支
首席记者观察与互动交流

咨询服务

全球100多家顶尖智库与
咨询机构研究动态与成果

海外活动服务

最新海内外投资项目
查询与发布
相关推荐
中国江苏省与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务实合作 助力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发展

6月11日,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和中国江苏省相关部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共同探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发展,以及双方在教育、医疗卫生、抗疫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企业1月进出口同比增长16.41%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月,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内企业当月实现进出口总额1.49亿美元,比2020年1月的1.28亿美元同比增长16.41%,比2020年12月份的1.36亿美元增长9.56%,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柬埔寨首相洪森致信祝贺西港特区发展成果

2020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企业全年完成进出口总额15.65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26.52%,实现了逆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