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中罗勇工业园

责任编辑:刘佳音 2017-07-20 15:31:00

泰中罗勇

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立集团与泰国安美德集团在泰国合作开发的面向中国投资者的现代化工业区。园区位于泰国东部海岸、靠近泰国首都曼谷和廉差邦深水港,总体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包括一般工业区、保税区、物流仓储区和商业生活区,主要吸引汽配、机械、家电等中国企业入园设厂。

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已被中国政府认定为首批“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中国传统优势产业在泰国的产业集群中心与制造出口基地,最终形成为制造、会展、物流和商业生活区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园区。

作为东盟创始成员国的泰国位于东南亚的中心,长期以来一直以其完善的基础设施、宽松的投资环境、较好的市场辐射能力、稳定的社会和政治以及友好丰富的文化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投资者。而泰中罗勇工业园凭借优越的区位与交通优势、一流的基础设施、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将成为中国企业赴泰国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

园区周边交通示意图

1. 曼谷………………………………114公里

2.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99公里

3. 廉差邦深水港…………………27公里

4. 春武里安美德城………………53公里

5. 罗勇市……………………………53公里

6. 芭堤雅市…………………………36公里

交通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