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开行新疆分行成功举办第八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04-25 10:42:00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4月25日电(刘庆涛)近日,国开行新疆分行第八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疆百花村乒乓球运动馆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饶国平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希望大家在运动中激扬青春,共同感受趣味运动的快乐喜悦与激情拼搏,共同激发集体劳动的团结协作与集体荣誉,共同展现开行干部员工乐观积极、实干担当的良好作风和拼搏精神。

据悉,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由该行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参加,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全部为集体项目,包括1分钟跳绳、大鼓垫球、毛毛虫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员表现出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风格。

趣味运动会使置身比赛中的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兴奋和喜悦,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上传递着“卓越、尊重、友谊”的理念,增进了对开行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展现出乐观的人生态度,在全体员工心中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新疆分行举行第8届趣味运动会

国开行新疆分行第八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