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冠群驰骋以合规发展促金融创新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凡 2017-04-24 14:21:51

冠群驰骋副总裁、CTO王平介绍冠e通合规化进程

冠群驰骋副总裁、CTO王平介绍冠e通合规化进程

新华社信息北京4月24日电(钟婧)冠群驰骋春季媒体见面会20日在北京举行,冠群驰骋向与会媒体、专家阐述了其产业链金融新模式,并披露了冠群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冠e通的合规进程。

活动中,冠群驰骋重点向媒体阐述了产业链金融的发展战略,并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据了解,冠群驰骋专注于中小微企业融资与发展,积累了10万+中小微企业资源,冠群驰骋致力于打造开放生态,搭建了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及非金融服务。

产业链金融模式不仅可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打通上下游物流、资金流、商流、信息流,提升整个产业链的群体竞争力,还有助于互金企业发现、培育更多的优质资产,主动掌握行业竞争的核心优势。

冠群驰骋负责人说,冠群驰骋推出债股结合金融产品,引入“股权”经营模式,针对中小微企业所需的不同问题,联合第三方机构,通过融资、管理支持、产品调研与创新、互联网营销、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发展培训、营销渠道等八大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360度的智力支持。

据介绍,针对企业的合规化问题,冠群驰骋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冠e通正在根据监管要求完善合规化进程。虽然从短期来看加强监管将抬高企业门槛,但从长期来看,有助于提升大众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信心,为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奠定基础。

相关推荐
聚焦中小微企业发展,冠群与合作伙伴探讨多方共赢

此外,冠群还通过牵线众多中小微企业,能够帮中小微企业实现联合采购,大大降低企业原材料采购成本,并通过向中小微企业下游企业定向融资的方式保障企业的产品销量,帮助企业实现定制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