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碳從“新”出發!新能源汽車定向賽駛向長三角

2023年06月07日 09:33:5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6月7日電(許超)新能源汽車定向賽自2017年在上海青浦首發後,至今已成功舉辦六屆,途經8座城市。今年,該賽事進一步擴大范圍,升級為長三角新能源汽車定向賽,將在上海青浦、江蘇吳江、浙江嘉善三地同時發車,並推出不同起始站、分站及目的地的旅遊組合産品,帶動長三角市民共同參與。

    據介紹,2023年長三角新能源汽車定向賽不僅是上海城市業余聯賽的賽事,也正式成為《上海品牌賽事孵化計劃》的首批入圍賽事。相關負責人表示,該賽事將站在新高地,不斷成長升級,努力擴大賽事品牌影響力,全力打造高品質的特色體育賽事IP,並將體育帶進民眾的生活當中,讓“體育+”呈現出無限的可能。

    2023年長三角新能源汽車定向賽啟動儀式。新華網 發(主辦方供圖)

    6月5日,長三角生態綠色發展一體化示范區執委會、上海市體育局攜青浦、湖州、吳江、嘉善四地代表共同宣布,2023年長三角新能源汽車定向賽將于7月8日至9日正式舉行,廣大新能源汽車愛好者可通過登錄上海新能源汽車運動公眾號,提交報名資訊參賽。

    比賽期間,參賽者可在馳騁中領略四地風光,包括有“醉美郊野灣”美譽的青浦元蕩,有宏偉壯觀的蘇州灣大劇院,有如詩如畫的嘉善十裏水鄉等。此外,賽事主題嘉年華活動也將同步舉行,通過潮流市集、特色美食以及精彩節目,把體育賽事、生活、美食、出行更好地融入市民生活中。

    “汽車與定向運動的結合,是‘體育+旅行’的全新生活方式,而以新能源汽車為載體,又打開了運動旅行的新模式。”相關負責人相信,未來新能源汽車定向賽將引領長三角體育賽事與文化旅遊共同‘低碳’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