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859輛中國自主品牌汽車從上海發往波斯灣

2022年11月27日 09:43:47 來源: 新華網

  11月26日,在位于上海浦東新區外高橋的上海海通國際汽車碼頭,來自一汽、上汽、奇瑞、江淮、東風、吉利、長城的3859輛中國自主品牌汽車,搭乘遠海汽車船公司“玉衡先鋒”輪前往中東波斯灣,預計航行17天左右抵達波斯灣傑貝阿裏港、達曼港。

  11月25日,在上海海通國際汽車碼頭,碼頭工作人員指揮裝船作業。(受訪單位供圖)

  “遠海汽車船公司開通波斯灣航線,是根據汽車出口廠商的需求,將原來運營南美遠洋航線的3艘5000車位汽車船運力,調整到近洋波斯灣航線,提供每月兩班的班輪運輸服務。”遠海汽車船公司總經理朱桂華説。

  據遠海汽車船公司介紹,2022年中國汽車品牌在中東國家的銷量保持穩定增長態勢。為緩解汽車船運力不足的壓力,遠海汽車船公司除新開汽車船班輪航線外,還啟動了新造船計劃,以保障中國汽車出口供應鏈暢通。(記者賈遠琨、周蕊)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7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