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極限飛盤錦標賽“飛”出活力

2022年11月19日 19:18:5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11月19日電(許東遠 許超)隨著城市戶外産業快速發展,飛盤運動正不斷“破圈”,從小眾走向大眾。日前,首屆GCUC極限飛盤錦標在上海落下帷幕,本次比賽共吸引8支隊伍參與,經過兩天的小組賽和淘汰賽,上海滬蛙最終奪得首屆GCUC極限飛盤錦標賽Upper Flight的賽事冠軍,北京M's Fun House奪得Lower Flight冠軍。

  組委會表示,本次飛盤錦標賽秉承公平公正原則,旨在促進極限飛盤在國內的發展,提供高水準的硬體保障,為廣大飛盤愛好者創造一展技藝的機會,同時鼓勵更多朋友參與競技交流,進一步推廣飛盤文化。未來將致力于推進極限飛盤運動的發展,將賽事打造為全國飛盤選手們向往的頂級賽事。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