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門口就能看慢病,上海這家社區醫院有“三特”

2022年08月27日 16:07:29 來源: 新華網

  為了滿足更多百姓的健康需求,上海不斷破題,讓老百姓在家門口就可以享受到優質醫療資源。作為上海市首批社區衛生服務綜改試點單位,上海市徐匯區楓林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多措並舉打造“1+N+N”家庭醫生平臺服務體係,對周邊11萬社區居民,尤其是重點人群實行全人全程健康管理。

  這裏不僅有針對老年人的骨質疏松全程管理、高血壓智能管控、中醫特色康復治療,還有針對兒童的生長發育管理、孤獨症早期篩查等項目。楓林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主任易春濤説,未來的目標是打造“中心有特色、科室有特點、個人有特長”的“三特”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社區醫生要修煉內功,提升診療水準,做好特色服務,真正做好百姓健康的“守門人”。

  記者:張夢潔

  制作:徐昌敏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