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高橋保稅區域半月內吸引30家企業注冊投資

2022年06月18日 09:18:15 來源: 解放日報

  昨天,全球最大的醫療鐳射設備公司科醫人鐳射科技創新基地簽約儀式在外高橋舉行。該基地將同時引進以色列科醫人公司全資控股的貿易公司科伊人(上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依托該創新基地,科醫人將完善在中國市場的布局,加快其核心醫療器械産品國産化生産的進度。

  6月1日至6月15日,保稅區域共吸引30家企業注冊投資,注冊資本折合人民幣共計1.1億元。其中新設內資企業27家、外資企業3家,此外新設分公司2家。共有11家內資企業、7家外資企業完成增資,增資額折合人民幣9.6億元。

  6月1日,上海進入全面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階段的第一天,中國嘉德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厲蔚閣畫廊、國聯絲路有限公司等10家文化産業項目在保稅區域進行了集中簽約。

  目前,保稅區域存續各類總部企業共309家,其中跨國公司地區總部累計達127家。(記者 杜晨薇)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