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賽程公布:40天打10輪共90場比賽

2022年05月29日 08:48:5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28日電(記者趙建通、公兵)28日,中超聯賽在其官方社交媒體公布了2022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賽程。賽程顯示,第一階段的40天內,三個賽區將共進行10輪、90場比賽。

  2022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將從6月3日至7月12日分別在大連、海口、梅州三個賽區展開,每個賽區有6支球隊,賽區內進行雙迴圈比賽。

  圖片來自中超聯賽官方社交媒體

  6月3日,海口五源河體育場迎來山東泰山對陣浙江隊的新賽季揭幕戰,廣州隊對陣上海申花、河北隊對陣武漢三鎮的兩場比賽也將在大連賽區同一時間打響。

  日前重慶兩江競技因債務問題退出聯賽,上賽季從中超降級的大連人俱樂部則遞補進入海口賽區。賽程顯示,大連人新賽季首輪比賽將對陣河南嵩山龍門。

  聯賽新軍成都蓉城4日首戰對陣深圳,8日將挑戰北京國安;“升班馬”梅州客家在第一階段坐鎮“主場”,新賽季首戰對陣津門虎;同樣首次徵戰頂級聯賽的武漢三鎮,在大連賽區的首場比賽將與河北隊交手,隨後兩輪將分別迎戰廣州隊以及上海申花。

  本賽季是中超聯賽擴軍為18支球隊的首個賽季。

  編輯:劉陽、王楚捷、趙建通、程靜雅(實習)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0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