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奉賢區舉行“雲招商”“雲簽約”大會

2022年05月09日 09:18:07 來源: 新民晚報

    打好疫情防控“下半場”,“雲招商”加速項目落地。今天下午,奉賢區舉行2022年“雲招商”“雲簽約”大會。以“雲”為媒,以“屏”為介,一批優質企業與奉賢區達成戰略合作意向,投資總額超200億元。現場,33個項目代表集中雲簽約,12家“東方美谷産業集聚中心”雲挂牌,為奉賢推動高品質發展持續注入新動能。

    近期,奉賢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統籌做好經濟發展工作,在特殊時期探索招商新方式,通過“雲端”架起與企業溝通協商的橋梁,吸引了一批優質項目落戶奉賢,預計總産值292億元,預計稅收32億元。

    上海美次方投資有限公司,安姆科醫療包裝項目、仁合益康上市總部及研發中心項目、新能源汽車BMS配件研發生産基地項目、全球醫療用品設備維修交易中心項目……會上,33個能級高、創新力強的代表性項目集中雲簽約,涵蓋美粧食品、生物醫藥、智能制造、城市功能、金融、平臺等領域。

    其中,東方美谷與歐萊雅的合作是一項新的裏程碑,這是繼2021年共同舉辦中國首個美粧科技領域的創新挑戰賽以來,雙方深化戰略合作的再次牽手。上海美次方投資有限公司成功設立,成為歐萊雅在華首家投資有限公司項目。東方美谷與歐萊雅將共同把握美粧“融”時代的進化機遇,加速美粧科技創新,為上海乃至全國化粧品行業的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會上,蒙牛高科等12家挂牌單位被授予“奉賢區東方美谷産業集聚中心”稱號,東方美谷“朋友圈”進一步壯大。現場還圍繞奉賢新城、東方美谷、數字江海進行了主題推介。(記者 李一能 通訊員 張莉莉 金麗娜)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