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杯熱咖啡溫暖守護你我的“大白”

2022年03月27日 09:00:14 來源: 新華網

    “這杯咖啡太溫暖了!”上海市長寧區江蘇路街道社區黨群服務中心主任曹蕾收到了街道商戶的愛心禮物。

    這兩天,江蘇路街道全域小區實施閉環管理,大風、大雨、降溫齊上陣,早上8點,曹蕾和同事們投入到轄區內某居民樓的封控工作中,統計核對樓內居民資訊、制作列印居民封控告知書、到封控樓外和居民宣傳政策……忙著忙著就到了中午,正有饑餓感和寒冷感之時,愛心企業的25杯熱咖啡送來了。

    疫情期間,江蘇路街道社區衛生中心醫護人員主動到府為居民和沿街面的商鋪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江蘇路市場監管所兩名幹部志願者化身“大白”,配合協助醫護人員對轄區沿街面的商戶做好核酸檢測工作。

    在江蘇路市場監管所建立的轄區食品經營者工作微信群中,市場所的志願者提醒商戶提前打開檢測碼,配合檢測。在群中,不少商戶留言,感謝街道到府為做核酸,讓大家感受到了“疫情無情人有情”。

    “江蘇社區的醫護人員自2月起就未曾休息過,全力為江蘇街道的居民和商戶提供核酸檢測、疫苗接種、疾病治療等服務,今天又是陰雨天,工作更難開展,如果有商戶能為我們的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的熱水或者熱飲,請將店名和地址告知市場所。”

    請求支援的倡議一發出,江蘇所轄區的食品經營戶回應絡繹不絕,一呼百應,社會各界紛紛接力為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熱飲,齊心協力,共渡難關。

    (來源:上海市長寧區江蘇路街道)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