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醫藥商店開售新冠病毒抗原檢測試劑盒

2022年03月19日 09:35:27 來源: 新民晚報

    隨著國內新冠抗原檢測産品正式上市,從18日開始,上海市第一醫藥商店上架銷售首批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

    

圖説:上海市第一醫藥商店上架銷售首批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新民晚報記者 陳夢澤 攝

    記者從第一醫藥商店獲悉,這批檢測試劑盒為南京諾唯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生産,規格為20人份/盒,售價428元/盒(21.4元一份),消費者可實名購買,每人限購一盒,按照産品説明書完成自測,10-15分鐘可出結果。

    下午,市民周女士聞訊而來,成為首位線上上購買的消費者。“我是在微信群裏看到的,新冠病毒抗原檢測試劑盒開始銷售了,所以今天特地趕過來的。”她告訴記者,家裏有老有小,如果都去核酸檢測點排隊,一是有風險,二是時間長,所以就想在家裏備上一盒,以防萬一。

    

圖説:市民周女士聞訊而來,成為首位線上上購買的消費者。新民晚報記者 陳夢澤 攝

    3月12日,國家藥監局批準首批5款新冠抗原自測産品注冊後,第一醫藥多次與南京諾唯讚對接交流,于3月13日就疫情保供、零售合作等達成合作,當天同步啟動i百聯平臺預售。公司通過統籌協調、跨省協同,快速推進産品落地。此前,員工連夜去廠家接貨並運回上海,物流中心第一時間配送到第一醫藥商店,力保及時供應。

    記者了解到,目前除了線下銷售,線上預售也已同步發貨,後續第一醫藥商店將積極備貨,全力滿足居民自我檢測需求,同時,第一醫藥也在探索新的跨界銷售模式,全方位滿足上海市民需求。(記者 張鈺蕓)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