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強:更加用心做好服務保障老幹部工作

2022年01月28日 09:08:51 來源: 解放日報

    虎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上海市老幹部迎春團拜活動昨天上午舉行。市委書記李強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老領導、老同志和全市廣大離退休幹部致以節日問候和誠摯祝福。

    活動現場洋溢著溫馨祥和的氣氛。市領導李強、龔正、蔣卓慶、董雲虎、諸葛宇傑、胡文容、劉傑、彭沉雷等,與老同志葉公琦、陳鐵迪、龔學平、蔣以任、劉雲耕、馮國勤等,歡聚一堂,共迎新春。

    李強在致辭時説,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精心組織慶祝建黨百年係列活動,加快推進浦東高水準改革開放等一係列國家戰略,係統部署提升城市軟實力,全面推進城市數字化轉型,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取得新進展、新成效,“十四五”發展實現良好開局。

    李強説,今年將迎來黨的二十大,上海將召開市第十二次黨代會。我們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確保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著力強化“四大功能”、深化“五個中心”建設、發展“五型經濟”,全力推動各項國家戰略任務取得更大成效。深入推進人民城市建設,持續提升超大城市治理現代化水準,毫不放松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盡心盡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質。老幹部是黨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是新征程上把上海改革發展各項事業推向前進的重要力量,要更加用心用情、精細精準做好關心服務保障工作。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一如既往關心支援上海發展,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4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