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徐匯10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2年01月15日 09:56:59 來源: 解放日報

    昨天,徐匯區2022年重大工程集中開工(啟動)儀式在徐匯濱江B單元小米地塊舉行,小米上海金融總部大廈正式奠基培土。同日,西岸金融城F地塊、西岸夢中心、徐家匯商圈天橋連廊四期等徐匯10個重點建設項目通過現場視頻連線舉行了集中開工,並發布最新的工程進度。

    此次徐匯區開工的重大項目涉及産業發展、民生保障和基礎設施三大板塊,涵蓋文化創意、數字經濟、現代金融、生命健康、交通提升、生態惠民等領域。當天開工的10個項目中,有半數位于徐匯濱江沿線及其腹地,涉及數字經濟、藝術傳媒及金融科技等徐匯邁向千億級的戰略産業集群。

    2022年,徐匯區全社會固定資産投資預計完成407億元。全區85項重大工程、重點項目中,産業類項目預計當年開工284萬平方米、竣工138萬平方米,年度投資187億元,進一步助推徐匯加快形成“兩極驅動、東西迴圈、南北聯動、中部提升”的發展格局。(記者 舒抒)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