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綜合消息:山東力克上海海港 十人亞泰不敵廣州

2021年12月20日 08:14:5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瀋陽12月19日電(記者張逸飛、楊穩璽)19日,中超爭冠組第17輪展開四場比賽的爭奪。排名榜首的山東隊在一場強強對話中2:0戰勝上海海港,鞏固了領先優勢。廣州隊則憑借鄧涵文和楊立瑜的進球同樣以2:0戰勝長春亞泰隊。

  這個比賽日的焦點之戰無疑是位于積分榜首的山東和排名第二的上海海港之間的強強對決。雙方開場後沒有經過太多試探,山東隊在第18分鐘便利用一個角球打破僵局。孫準浩右側開出的角球助攻賈德松頭球破門。雖然劉洋在進球過程中處于越位位置,但主裁判張雷在觀看VAR後判罰進球有效,山東隊上半場1:0領先。易邊再戰,孫準浩利用任意球機會直接射門,顏駿淩對皮球突然下墜反應不及,山東隊將比分改寫為2:0。第88分鐘,上海海港本有機會扳回一球,但奧斯卡的點球過于追求角度,偏出立柱。

  在稍早進行的比賽中,此前帶隊一平一負的廣州隊主帥鄭智終于以主教練身份拿到中超首勝。第40分鐘,廣州隊在禁區外打出精妙的短傳配合,鄧涵文的補射破門幫助廣州隊1:0領先。第52分鐘,長春亞泰隊的解圍傳到了禁區弧頂處的廣州隊楊立瑜腳下,得球後的楊立瑜突施冷箭,幫助廣州隊將比分擴大為2:0。下半場中段,亞泰隊員惠家康犯規被紅牌直接罰下,場上多一人的廣州隊穩穩收獲3分。

  當日進行的其他兩場比賽中,廣州城隊5:0大勝北京國安,深圳隊3:0戰勝河北隊。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8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