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慶霞擔任中國女足主教練

2021年11月19日 08:28:2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上海11月18日電(記者朱翃 楊愷)18日,中國足協發布官方消息,決定由現任上海女子足球隊主教練水慶霞擔任中國女子足球隊主教練。

  足協公告稱,中國足協主席辦公會綜合前期女足國家隊主教練選聘工作情況,在廣泛徵求意見基礎上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由現任上海女子足球隊主教練水慶霞擔任中國女子足球隊主教練。

  水慶霞1966年出生于江蘇,是前上海女足隊員、前女足國家隊隊員,曾奪得亞運會女足冠軍、蟬聯全運會女足冠軍。她有日本留洋踢球經歷,並得到認可。

  2001年退役後,水慶霞先後在上海女足、中國女足青年隊和上海市少體校擔任教練員工作,曾獲評女超聯賽最佳教練員,是上海女足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1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