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綜合消息:上海狂勝福建 新疆不敵北控

2021年11月08日 08:20:0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烏魯木齊11月7日電(記者馬鍇)2021-2022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十輪7日進行6場對決,上海有效遏制了福建的外線火力,以126:76狂勝對手。新疆在防守端造成對手26次失誤,但沒能彌補他們的內線劣勢,最終以84:91不敵北控。

  在上海防守壓迫下,福建全場三分球22投僅3中,丟掉了賴以生存的外線火力。比賽開場,上海便將防守重心放在三分線外,不給陳林堅等人出手機會。防守擴得較大使上海丟掉了一些後場籃板,福建也趁勢憑借二次進攻緊咬比分。下半場,福建進攻辦法不多,上海則連續打成反擊,不斷將分差拉大,並最終獲勝。

  面對俞長棟、王少傑和外援哈斯組成的北控內線時,新疆內線劣勢盡顯,全場比對手少搶下15個籃板。此後,新疆積極拼搶,迫使對手多次失誤,在第三節結束時將分差縮小至1分。但全場5人上雙的北控沒有給他們翻盤的機會,在末節開始打出一波17:7鎖定勝局。得到16分和16個籃板的外援哈斯是北控獲勝的功臣,新疆主將阿不都沙拉木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

  深圳在對陣四川的比賽中,全隊8人得分上雙,令對手防守時顧此失彼,最終以125:96大勝對手。盡管四川小將朱松瑋表現全面,得到25分7籃板5助攻,但沒能幫助球隊逆轉敗局。

  在對陣同曦男籃時,龍獅隊陳盈駿和外援梅森合砍70分。前三節結束時,廣州僅以1分領先,但在這對後場雙槍的帶動下,他們末節打出33:20,最終115:101獲勝。帶傷出戰的同曦主將西熱力江得到13分9助攻。

  此前同樣遭遇連敗的青島與天津本輪相遇。青島開場多點開花,三節結束時領先14分。末節,天津一波三分雨將分差縮小,但主要得分點林庭謙受傷,打亂了他們反撲的節奏。最終,天津101:106不敵青島。

  廣廈胡金秋、孫銘徽兩大主力本輪出場僅6分鐘,但球隊仍以99:92擊敗寧波,送給對手十連敗。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9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