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出版影集《奠基人足跡:新中建交30年》-新華網

新加坡出版影集《奠基人足跡:新中建交30年》

2020年10月03日 23:09:0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10月3日電(記者夏立新)紀念中國和新加坡建交30周年的影集《奠基人足跡:新中建交30年》3日在新加坡舉行新書發布會,新加坡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級政務部長徐芳達出席並致辭。

  《奠基人足跡:新中建交30年》是新加坡報業控股集團用中英兩種文字編輯出版的影集,收集了130張歷史照片,有助于讀者了解中新兩國老一輩領導人為發展雙邊關係做出的巨大貢獻。

  徐芳達在發布會上説,新中建交30年來,兩國關係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走得越來越穩、越來越好。今年新冠疫情發生後,新中兩國相互支援,中國向新加坡提供了急需的醫藥物資等,這足以證明中國是新加坡真正可以信賴和依靠的朋友。

  徐芳達表示,希望新中兩國繼續以開放謙虛的態度相互學習,尤其是加強兩國年輕人的互動,不斷探尋新的合作機會。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洪小勇、新加坡前外長黃根成、楊榮文等兩國共50位各界人士出席發布會。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57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