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中資企業積極捐資捐物,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新華網

新加坡中資企業積極捐資捐物,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2020年02月03日 20:43:0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2月3日電(方瑄)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新加坡中資企業密切關注疫情動態,努力構建“防護網”嚴控疫情擴散,捐資捐物馳援中國。

  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通過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華為國際、中航油新加坡公司、南洋五礦、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等協會會員單位皆積極參與捐贈工作,為中國多地捐贈物資。另有卓爾智聯(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以及富春控股集團新加坡子公司通過多方渠道向重點疫區提供通用防護用品,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為進一步防控疫情,同期,中資企業在新加坡當地實施多重舉措。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等金融機構加強營業網點的清潔消毒措施,要求網點員工佩戴口罩為顧客服務,並為抗擊疫情專項捐贈款項提供優先業務辦理服務,且免收全部匯款手續費。另外,在新加坡的國內航空、物流公司紛紛開辟綠色運輸通道,醫療衛生行業的中資企業積極聯絡急需防疫物資採購渠道,保障醫療物資以最快速度支援疫區。

  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程軍表示,疫情當前,新加坡的廣大中資企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一方面嚴格遵守當地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單位內員工和家屬的安全防護工作,在本地社會樹立中資企業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情係祖國,各盡所能,支援國內抗擊疫情,爭取為國內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貢獻。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6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