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新兩地歌手攜手為新加坡自閉症人士籌款-新華網

中新兩地歌手攜手為新加坡自閉症人士籌款

2019年06月13日 11:10:5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6月13日電(記者王麗麗 蔡蜀亞)新加坡南洋客屬總會12日晚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舉辦“客逢獅城獻溫情慈善演唱會”,為新加坡自閉症人士籌款。

  中國臺灣歌手齊豫、新加坡歌手黎沸揮、中國客家歌曲演唱家黃紅英以及中國大陸歌手周深等演繹了多首優美的歌曲,為新加坡自閉症協會“伊恩基金”籌款。

  新加坡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長傅海燕擔任演唱會主賓,她與捐款人共同為9名自閉症人士的母親獻上了愛心花束。

  新加坡南洋客屬總會總務吳文昌10日在記者會上説,南洋客屬總會下屬28個分會,是在新加坡生活的客家人的大家庭。希望此次音樂會能夠增進新加坡民眾對于自閉症的認識,共同關心這一弱勢群體。

  新加坡自閉症協會成立于1992年,為中度和重度自閉症人士提供教育、生活自理和工作技能培訓,已幫助超過千名自閉症人士。其“伊恩基金”著眼于保障協會未來的可持續運作。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1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