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人民大學東南亞校友會在新加坡成立-新華網

中國人民大學東南亞校友會在新加坡成立

2018年12月26日 14:04:3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2月26日電(范瑋)中國人民大學東南亞校友會成立大會23日在新加坡舉行。中國人民大學副校長、校友會執行副會長、教育基金會副理事長杜鵬,中國人民大學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校友會副會長郭海鷹,中國人民大學校友工作辦公室主任、校友會秘書長周榮,以及中國人民大學深圳校友會、清華大學新加坡校友會、北京大學新加坡校友會、復旦大學新加坡校友會、浙江大學新加坡校友會、武漢大學新加坡校友會等校友會代表參加了活動。

  杜鵬在發言中表示,此次中國人民大學東南亞校友會在新加坡成立,是增強中國人民大學海外凝聚力和國際影響力的成功舉措。

  據中國人民大學東南亞校友會理事會介紹,校友會將在社交媒體網絡的基礎上,建立起社交平臺、服務平臺、資訊共用平臺、對外交流平臺等四大平臺,以實現校友之間資訊互動和互幫互助,促進學術與産業協作,傳遞人民大學品牌影響力,加強與東南亞當地社區的聯繫。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劉鐘靈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