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國航係新航線發布暨客戶答謝晚宴在新加坡舉行-新華網

國航係新航線發布暨客戶答謝晚宴在新加坡舉行

2018年12月21日 14:53:1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2月21日電(楊春)國航係新航線發布暨客戶答謝晚宴20日在新加坡舉行,發布開通新加坡至濟南和南昌兩條新航線。新加坡交通部兼衛生部高級政務部長藍彬明、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臨時代辦張徐民、通商中國總裁陳佩玲、中國國航新加坡營業部總經理王智勇等出席了活動。

  藍彬明表示,希望兩國的航空公司、機場和民航局能夠增加連通性,繼續深化合作關係,也期待兩國能進一步加強雙邊合作。

  張徐民認為,中新兩國未來的合作潛力巨大,新航線的開通可以加深兩國在貿易、投資、人文、旅遊等領域的合作,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

  王智勇表示,願意借助于國航的全球航線網絡,進一步與新加坡旅遊局、樟宜機場等機構展開合作,積極開發第三方市場。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劉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2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