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重拾回憶·共敘情誼”新加坡留華畢業生聯誼會圓滿舉辦-新華網

“重拾回憶·共敘情誼”新加坡留華畢業生聯誼會圓滿舉辦

2018年12月20日 14:58:0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2月20日電(范瑋)近日,由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處主辦,新華網新加坡頻道承辦的“重拾回憶・共敘情誼”新加坡留華畢業生聯誼會在新加坡圓滿舉辦。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參贊曹士海、新加坡留華畢業生代表等參加了活動。

  曹士海在致辭中表示,在兩國關係與時俱進深入發展的大背景下,中新教育領域合作亦是全方位發展,其中留學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他表示,希望越來越多的新加坡年輕人赴華留學,同時繼續支援更多的中國年輕人赴新加坡留學,積極推動中新人文交流,為兩國各領域合作提供人才支撐。他希望新加坡留華畢業生可以發揮各自特長,做中新友好的民間大使,做中新各領域務實合作的積極參與者和推動者。

  聯誼會上,畢業于北大中文係本科的王家芯和獲得南京中醫藥大學博士學位的盧徵濤作為新加坡留華畢業生代表分享了他們的留學經歷。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宋家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