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成集團與新加坡亞德集團戰略投資與合作簽約儀式在新舉行-新華網

中成集團與新加坡亞德集團戰略投資與合作簽約儀式在新舉行

2018年12月20日 13:11:5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2月20日電(范瑋)中成集團與新加坡亞德集團戰略投資與合作簽約儀式18日在新加坡舉行。中成集團董事長劉艷、新加坡亞德集團執行董事Christoph ENGEL、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參鐘曼英、國投集團戰略部副主任邱向東、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副行長胡新泉、星展銀行代表、新加坡經濟發展局代表等人員出席簽約儀式。

  圖為中成集團與新加坡亞德集團戰略投資與合作簽約儀式現場。新華網發 范瑋攝

  Christoph ENGEL在致歡迎辭中表示,亞德集團將依托過去20年在專利技術和項目管理上的沉淀,繼續發揮自身優勢與中成集團強強聯手,開拓新市場,實現新增長。

  劉艷在致辭中説,中成集團作為國投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是國投集團開展國際業務的重要平臺。亞德集團也扎根東南亞市場多年,擁有較強的核心競爭力、獨特的技術實力以及優秀的經營管理團隊,是一家頗具實力的國際化公司。她表示,中成集團和亞德集團,具有共同的國際化視野、背景、業績和經驗,雙方在戰略、市場、業務、資質等多方面互補互通,具備良好的合作基礎和前景。兩家公司將以彼此尊重、高度信任、充分協同的理念,在戰略層面和業務層面深度融合。

  鐘曼英在致辭中指出,近年來,東南亞已成為全球基礎設施建設行業的增長引擎,環保行業也是新加坡確定的戰略增長領域。她期望,中成集團和亞德集團攜手為“一帶一路”建設貢獻更大力量。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宋家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2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