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亞洲電子商務市場正蓬勃發展-新華網

亞洲電子商務市場正蓬勃發展

2018年08月29日 16:47:1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8月29日電(李希辰)28日下午,在“慧眼中國環球論壇”暨“新加坡暨區域商務論壇”2018特別年會分場論壇上,與會嘉賓就電子商務如何推動東盟經濟蓬勃發展的話題展開深入討論。

  易思匯聯合創始人高宇同認為,我們過去對互聯網的認識專注在科技上,現如今更關心它的使用方法。想要抓住進入電商行業最後的機會,必須要在基礎市場中深入建立生態係統和用戶網。

  Campaign.com創始人吳為廉説,現在每個人都參與到金融科技中,如果可以給大家提供又好又快又便宜的服務,我們就能夠生存下來。

  維勢咨詢創始合夥人顧偉説,他更關注如何用信息技術解決傳統物流行業的障礙,以及傳統企業如何利用科技轉型中的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以及區塊鏈等技術提高自己的産能。

  與會嘉賓紛紛表示,亞洲電子商務市場正在蓬勃發展,本地業者和外來企業應該互相協商合作,以實現共贏。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4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