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將首次舉辦學前華文教師故事教具制作比賽-新華網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帶一路”教育雲平臺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深化,很多新加坡企業看好商機,積極參與進來,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當地政府、學校進行合作,打造集學習、招聘、就業為一體的教育産業合作平臺。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總經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詳細】

新加坡將首次舉辦學前華文教師故事教具制作比賽

2018年02月26日 13:57:12 來源: 中國僑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為激勵學前老師使用創意教具教華文,新加坡推廣華文學習委員會(CPCLL)將首次舉辦新加坡學前華文教師故事教具制作比賽。

  比賽的宗旨為提高學前教師的專業技能水準,開發創意故事教學方法,以激發幼兒聽故事和講故事的興趣。

  所有新加坡在職學前華文教師(包括華文課程專員)都可參賽,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小組參賽,小組以3人為限,但必須來自同一所幼兒園或學前中心。

  參賽者必須在4月30日之前提交不超過5張使用故事教具的照片,並以100至200字介紹故事教具的操作,故事教具須符合6歲以下幼兒的身心發展特點。

  入圍者將在6月初現場演示故事教具的操作。比賽將頒發冠、亞、季軍,以及3份優異獎,得獎者將會得到獎杯、獎狀以及200元(新加坡元,下同)至800元的教具獎金。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7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