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外媒:ofo共用單車將亮相新加坡粧藝大遊行-新華網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帶一路”教育雲平臺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深化,很多新加坡企業看好商機,積極參與進來,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當地政府、學校進行合作,打造集學習、招聘、就業為一體的教育産業合作平臺。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總經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詳細】

外媒:ofo共用單車將亮相新加坡粧藝大遊行

2018年02月06日 13:31:16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外媒稱,黃色共用腳踏車ofo今年首登粧藝大遊行舞臺,公眾除了能看到添加孔雀和蝴蝶造型的腳踏車,也能看到腳踏車特技表演。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月1日報道,2018年粧藝大遊行1日舉辦第二場記者會,首次登場的ofo腳踏車表演團隊將派出22名員工參與。

  今年粧藝大遊行的表演主題為“文化歡騰奇想”,由6500名本地及海外表演者攜手呈獻。

  粧藝大遊行定于2018年2月23日和24日舉行,今年規模更盛大,遊行路線延長至1.5公里,並首次結合“春到河畔”新春活動呈獻精彩節目。

  據了解,新加坡首次“官方”粧藝大遊行始于1973年,其初衷是在禁止燃放煙花爆竹之後,增添春節喜慶氣氛的一種嘗試。結果這次遊行取得了巨大成功,成為一項年度盛事。粧藝大遊行起初是一種中國街頭遊藝狂歡活動,但在1977年,它融入了馬來西亞與印度的文化元素;1987年,其他外國團體開始加入;1990年,首次舉辦了包括彩燈彩車的夜間遊行。如今,粧藝大遊行已經成為一種與巴西狂歡節類似的多民族、世界性街頭節慶活動。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