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五屆新加坡中資企業青年聯誼會在新舉行-新華網

第五屆新加坡中資企業青年聯誼會在新舉行

2017年12月19日 14:58:3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2月19日電(黃菲)2018年第五屆新加坡中資企業青年才俊聯誼會——“‘烹’然心動 浦發牽手”16日在新加坡舉行。

  來自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及中資企業協會會員公司的十余組代表隊,通過兩個回合的廚藝展示,以及現場單身選手在“傳情達意”環節的互動,最終促成了3對男女嘉賓在現場成功“牽手”。本次活動由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主辦,上海浦東發展銀行新加坡分行冠名讚助。

  2018年第五屆新加坡中資企業青年才俊聯誼會現場,3對男女嘉賓成功“牽手”。新華網發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俗話説“民以食為天”,本次牽手活動將聯誼現場設置在了“廚房”,各會員單位以組隊的形式報名參加廚藝比拼環節,通過家常菜及創意菜兩個環節的制作展示,讓參加聯誼男女嘉賓增進了解。最終,3對有緣人成功“牽手”。

  2018年第五屆新加坡中資企業青年才俊聯誼會現場,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臨時代辦房新文作為評委,品鑒各代表隊的菜肴。新華網發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鄭超及浦發銀行新加坡分行行長徐俊觀摩各代表隊的廚藝展示。新華網發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近年來,在新加坡留學工作的中國青年數量持續增加,其中一部分“單身貴族”仍在尋找理想伴侶。五年來,中資企業青年才俊聯誼會通過搭建青年男女交流平臺,不斷促進年輕人之間相互聯繫與溝通。活動共促成43對青年男女成功“牽手”。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69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