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不法分子假冒新加坡移民局行騙 公眾需警惕-新華網

不法分子假冒新加坡移民局行騙 公眾需警惕

2017年11月06日 16:01:5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近日,有不法之徒假冒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人員撥電給民眾,企圖索取匯款,該局澄清並未撥打這些電話,並呼吁公眾不要上當。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發文指出,該局近日收到群眾舉報,稱其曾接聽號碼為“65428976”的電話,這個電話號碼是該局機場物流園(Airport Logistics Park)辦公室的號碼。撥電者會在電話中聲稱受害者涉及一起正在調查的案件,並借故要求對方匯款。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強調,該局人員並未撥打這類電話,移民與關卡局也不會通過電話要求公眾提供個人資料或匯款。該局提醒,公眾不應接聽這類詐騙電話,或按照撥電者的指示提供個人資料或匯款。

  目前,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已重視這起案件,並將案件交由新加坡警方處理。

  知情者可撥打警方熱線1800-2550000,或上網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資料,所有資料將保密。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39841